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介質耐電壓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童年原是一生中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懵懵懂懂的聰明,一種永遠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 ——巴爾扎克 時常地夢回童年。在夢里,我駕著一葉扁舟,穿行于青山綠水間,走過岸柳,走過村舍,走過裊裊炊煙;聞見鳥鳴,聞見漁歌,聞見喃喃細語。景美舟輕,順風順水,沿途見著壯年、青年和少年,來不及和他們握手問好,輕舟飛馳而過,直抵童年的港灣,從容地泊在老家的碼頭邊。 夢中的童年,其場景其人物其話語,真真切切,完全是情境再現。尤其是那株蒼勁的刺槐,在腦海中有著深重的印記,不時地閃現在夢境里。那碧綠的槐葉、潔白的槐花,撩撥著我的心弦,蕩出幽幽的鄉愁。 刺槐,又名洋槐,屬落葉喬木。論相貌,它不是樹中的偉丈夫,其樹干粗糙,“膚色”灰褐,“滿臉的褶紋”,樹葉根部還長著刺。雖外形不佳,內里卻很厚實,木質堅硬,耐磨、抗壓,是上等的建筑用材,亦是制作家具的優質原料。對刺槐,民間亦有迷信說法,稱刺槐為木中之鬼,可安宅凈戶、辟邪佑家,陰風不過、外鬼不入。或許受其影響,或許是其易植好養,故無論農村還是城里,刺槐多有栽種,田野上、公園內,房屋邊、公路旁,隨處可見。 老家屋西的那棵刺槐,自我記事起就已成形,樹干粗壯,樹冠圓滿。父親說,這樹沒人栽它,是它自己長出來的。撒什么種開什么花結什么果,這樹應是有種子的。可種子哪來的呢?或是鳥兒銜落的,或是風兒吹來的,或是路人的鞋底從鄉野上帶出的。這棵刺槐,讓兒時的我委實想了許多,小小的心田開滿了美幻的花。在這棵刺槐下,我洋溢著童真,享受著童趣,度過一段無邪無憂的時光。 父親是刺槐樹下的主人公。夏天。傍晚。父親喜歡在樹下喝酒吃飯,一張小方桌,幾把小竹椅,一瓶“二兩五”裝的“乙種白酒”,一碟小菜,或是一只咸鴨蛋。那年月,物質匱乏,精神飽滿。父親干的是體力活,勞作一天,疲憊不堪。晚飯前喝上幾杯,是父親消除疲勞的唯一方法,他說,累了一天,要杠杠勁。我喜歡看著父親喝酒,看著酒杯端起、放下,放下、端起。“二兩五”的酒,父親要喝上一個鐘頭,有條有理,有滋有味。我覺得父親是在品味,品味著生活的酸甜苦辣。漸漸,父親的臉龐紅了;漸漸,父親的話多了起來;漸漸,酒瓶見底,咸鴨蛋被筷子掏空。不經意間,父親煥發了容光,在火紅的晚霞里,他愜意地點上一支煙,哼起了樣板戲。 父親長年累月,以一人之力養活全家,酒,成為他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亦是他的力量源泉。刺槐樹下的平淡生活,父親對待生活的態度,讓我至今難忘。 母親不識字,沒有工作,是典型的家庭婦女,其任務就是洗衣做飯、照看我們。母親雖不識字,但卻識事,在刺槐樹下給我講了許多人生事理。說到做人,她會說“火要空心,人要忠心”;說到做事,她說不能“吃得燈草,講得輕巧”;說到交朋友,她會說“跟好學好,跟孬學孬,跟著叫花子學討”。 母親對我們的愛不聲不響,如涓涓細流,靜靜地流淌。刺槐樹下,我經常坐在小凳上,頭枕在母親的懷抱里,享受著母親替我掏耳朵的幸福。掏耳時,母親總是神情專注,用火柴棒小心翼翼地在我的耳里采挖著,深淺有序,輕重得當,有著一種莫名的舒服。刺槐樹下,母愛靜水深流,蕩漾著溫馨的漣漪。 刺槐樹下場地開闊,自然成為我和小伙伴們撒野任性的陣營,童趣在此展現得淋漓盡致。春天,我們在樹下練摔跤,打得難解難分,有時跌得鼻青臉腫,大人們不僅不管不問,甚至還有些贊許。 夏天,我們會趁著大人們午休,在樹下悄悄集合,商量如何去城河里學游泳。大人們是不準我們下河的,怕我們淹死。有時,我們只得作罷,換一種玩法,用竹竿和面筋,在樹下專心致志粘知了。秋天,我們在樹下打彈子,打得很起勁、很上癮,經常為了贏一個好彈子,不惜弄臟衣服,趴在地上瞄半天,才把手中的彈子打出去。冬天,紛揚的雪花染白大地,刺槐銀裝素裹,分外嬌嬈。我們在樹下堆雪人、滾雪球、打雪仗,將寒冷天氣鬧得熱氣騰騰。 刺槐樹下,我走過童年,走過少年。樹長高,我長大。1979年的深秋時節,滄桑遒勁的刺槐樹下,十八歲的我穿著嶄新的軍裝,與父母、兄長、堂姐告別,奔赴大西北,投身綠色軍營。自那以后,我再也沒見著老家屋西的那棵刺槐。 幾十年了,總是忘不了那棵刺槐樹,一想起老家,一憶起童年,它就向我走來,在我眼前真切地隨風婆娑。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杏林子:婚禮  春天,也是個屬於結婚的季節。  我是一個看見別人結婚就會跟著興奮的人物,每次看到花車什麼的,會把一家人都叫出來看,真是沒見過世面。我喜歡婚禮,喜歡曳地的白紗禮服,滿室的花香,輕快的結婚進行曲,還有新郎臉上的喜氣,新娘的嬌羞,以及因為這一切所烘托出的那一份暖烘烘、喜洋洋的氣氛。  我喜歡看見一切美好、圓滿的事物。人生的波折太多,痛苦也多,我們要掙扎、要奔波、要汗流滿面;許多紛爭、許多橫逆、許多勾心斗角。難得有一件事像這樣同心合意,歡歡喜喜,充滿了無盡的愛和祝福。  雖然,有些婚姻也會變質,也會失敗,但誰也不能否認一對新人互屬終身,立下愛的誓言時,那一剎那真是天地同鑒,日月同心,美得無比。我還是喜歡看到別人結婚,喜歡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  就在這人個春天,我最疼愛的小么妹也結婚了。  好知道嗎?為了她結婚,我居然還去燙了個頭,這也是破天荒的事。原因是我前年做了件長禮服,可憐去年坐骨關節大痛,有一年多沒下山了,一直沒穿,這下可有機會亮相了。妹說我穿得這樣漂亮,卻一頭清湯掛面,未免太沒氣質了。說也奇怪,關節再痛我都不怕,就是受不了燙發時刮發、卷發的痛楚,常痛的我哇哇大叫。不知什麼人發明的這種刑罰,專門折麼女人?但女人的虛榮心還是勝過這一切,我被她幾次說的心動,決定「犧牲到底」,但想到十幾年都沒燙頭了,既然要燙,乾脆就燙個最時髦的「爆炸頭」。只是媽媽嚇壞了,堅決反對,我們母女一向都很有默契,唯有這件事有了「代溝」,結果一邊燙一邊爭執,我要越短越好,媽媽要越長越好,最后理發師采取中庸之道。可惜,半爆不爆,我只好之為「鬈毛獅子狗頭」。妹妹和恩美一聽我燙了個「半爆炸頭」,全「嘩」的一聲叫起來,羨慕得眼睛都綠了,無奈她倆一個在學校上班,一個在醫院上班,沒這分勇氣「標新立異」,弟弟還埋怨媽媽不夠開放:「你就讓人家爆炸一下有什麼關系?」氣得媽媽罵(www.lz13.cn)我們是一群瘋子。我想每個人都多少有那麼一點瘋狂因子,不定什麼時候就想「爆炸」,就想反叛一下什麼。  其實,燙頭在我根本不在乎好看,只不過好玩罷了。每次看到別人被我「嶄新的面目」嚇了一跳的樣子,就忍不住哈哈大笑,有種惡作劇似的快感。我實在不是個很正經的人,常有一腦子亂七八糟的歪點子。有一次住院,對面病床一個星期內去世了三位病人,嚇得沒人敢再住,你知道我起了什麼樣的惡念嗎?我竟想「夜半無人私語時」偷偷拉亮空床上的緊紅燈(那時我還勉可以行動),然后再回到自己的犬上裝睡,如果連鬧三個晚上,你能想像會發生什麼后果嗎?恐怕全醫院都哄傳鬧鬼了,只是茲事體大,萬一有人給嚇的一命嗚呼!(有些病人可是命若游絲啊!)我這一輩子就休想上天堂了。所以想歸想,可沒敢實施出來,只偶爾在心中暗自得意一番。套一句保羅的話:「立志為『惡』由得了我,只是行出來由不了我。」若不是這場病,若不是上帝的律法在里面管制著我,還不定做出什麼翻江倒海的事呢!妹就常形容說:「姊呀!你要不生病的話,你會造反!」真是我的「伯樂」。  婚禮熱熱鬧鬧的結束了,累得人仰馬翻,只想休息。只有小霍昆一人若有所失。晚上睡覺時,突然悵悵地說:「儷儷姑姑結婚了,以后不能再要她陪我睡覺了。」一副好像被人遺棄的小可憐樣子,聽得人心都酸了。我一向很少流淚,即使面對一分一、二十年的癡情也可以毫不動心,但就是抵不過一張二、三歲小兒帶淚的小臉,稚言稚語的溫情。  從妹的婚禮倒聯想到現代的新娘大多開朗大方,不像傳統的新娘總給人一種不勝嬌羞的味道,我固然不贊成新娘子忸怩作態,卻也不喜歡過分的活潑。有位朋友曾告訴我,他去參加一處婚禮,只見新娘像花蝴蝶一樣滿場亂飛,嘻嘻哈哈,言下似乎不勝感慨。我也是覺得新娘帶一點淡淡的嬌羞,給人一種默默含情、喜不自勝的韻味,較有「新娘的味道」。不管社會怎樣進步,思想怎樣開放,我仍然欣賞含蓄婉約的美。畢竟男女是有別的呀! 杏林子作品_杏林子散文集 杏林子:愛與行動 杏林子:橋分頁:123

不要說“我言秋日勝春朝”。秋就是秋,不要拿它和任何一個季節相比。它的風景,它的氣度,它的內涵,自然是其他季節不能比擬的。秋的魅力,全在那一樹一樹的葉子上。 漫山遍野絢爛如花的紅葉就不用提了,單是街道上那一棵棵靜默的行道樹,就是一首首寫在秋日里的詩。銀杏樹一襲金黃,菩提樹色彩繽紛,特別是那昂然挺立的法國梧桐,碩大的葉子顏色不一,葉柄處焦黃,葉邊緣明綠,如熊熊燃燒的火炬,怒放著生命的力量,一點蕭瑟的感覺也沒有。待葉子全然變黃,又一片片翩然落下,安靜地鋪在地上。我喜歡在秋葉翻飛的時節從街道上走過,陽光溫暖,輕風徐徐,面前撲閃過落葉的身影,望望前面金黃的葉子堆積成畫,這一刻,我只想放慢腳步,只想在這詩意盎然的時節讓時光停留,多享受一份這靜好的人生。 花有花語,樹有樹心。在醫院大門兩側有兩株銀杏樹,雖樹齡尚小,還不夠枝葉繁茂,但兩棵樹的心志已全然不同。秋意漸濃,兩棵樹都一身耀眼的黃。過了幾天,我驚奇地發現,西邊的銀杏樹一夜之間凋落了全部的葉子,落蝶一樣的黃葉疏密有致地堆積在樹下,華美如卸下的禮服,純凈如孩童的恬夢,讓人不忍踏足,不忍掃拂。而東邊的那株銀杏,依然盛裝而立,任憑西風颯颯,卻連一片葉子也不曾落下。我不禁駐足長望,低頭深思:一樣的地域,一樣的時節,一樣的樹種,為什么會如此不同呢?這樣的對峙持續了足足一個星期。一棵樹挺著光禿禿的枝丫,一身輕松,一身灑脫;另一棵樹披著金光燦爛的華服,一身雍容,一身安閑。這是為什么呢?我想,是樹的個性使然吧。葉子落與不落,除了它自己,誰又能替它做主呢?我相信,樹也是有心思的。 陽光燦爛的午后,我從街邊走過,看到一位清潔工提著滿滿一大袋落葉。袋子是透明的,里面是清一色的褚紅色小葉子,那是路旁行道樹的落葉。我不知道這樹的名字,只知道它在早春盛開白色的小花,沒想到它的落葉顏色如此美艷。我走至跟前,不禁問道:“這袋葉子很沉吧?”“是啊,剛落的,都是濕葉子!”清潔工爽朗回答。其實,涌到我嘴邊的是另一句話:“你知道你提的這袋葉子很美嗎?” 此時,我想到了葬花的黛玉,想到了她春日里的哀傷。不過,秋天里安放落葉,就不必惆悵凄涼了。那提著滿滿一袋子紅葉的人,是行走在秋天的一個快樂的詩人,只是她自己不知道罷了。 踩著滿地的落葉,聽著枯葉破裂的聲音,我想起了一句詩:“金黃的落葉鋪滿心間,我已不再是青春少年……”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TA415FEF15


新竹安全電路功能檢驗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高雄半導體設備實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台中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qgn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