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E001溫度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梁實秋:梁實秋語錄  生吞活剝  外國的風俗永遠是有趣的,因為異國情調總是新奇的居多。新奇就有趣。不過若把異國情調生吞活剝地搬到自己家里來,身體力行,則新奇往往變成為桎梏,有趣往往變成為肉麻。基于這種道理,很有些人至今喝茶并不加白糖與牛奶。  ──《雅舍小品·洋罪》  詩難賣  詩不能賣錢。一首新詩,如拈斷數根須即能脫稿,那成本還是輕的,怕的是像牡蠣肚里的一顆明珠,那本是一塊病,經過多久的滋潤涵養才能磨練孕育成功,寫出來到哪里去找顧主?  ──《雅舍小品·詩》  病中溫情  魯迅死前遺言“不饒怒人,也不求人饒恕。”那種態度當然也可備一格。不似魯迅那般偉大的人,便在體力不濟時和人類容易妥協。我僵臥了許多天之后,看著每個人都有人性,覺得這世界還是可留戀的。不過我在體溫脈搏都快恢復正常時,又故態復萌,眼睛里揉不進沙子了。  ──《雅舍小品·病》  自由人  “襤褸的衣衫,是貧窮的罪過,卻是乞丐的袍褂,他的職業的優美的標識,他的財產,他的禮服,他公然出現于公共場所的服裝。……沒有人肯過問他的宗教或政治傾向。他是世界上唯一的自由人。”話雖如此,誰不到山窮水盡誰也不肯做這樣的自由人。只有一向做神仙的,如李鐵拐和濟公之類,游戲人間的時候,才肯短期的化身為一個乞丐。  ──《雅舍小品·乞丐》  柔韌之妙  莎士比亞有一名句:“‘脆弱’呀,你的名字叫做‘女人!’”但這脆弱,并不永遠使女人吃虧。越是柔韌的東西越不易摧折。  ──《雅舍小品·女人》  高峰  譬如登臨,人到中年像是攀躋到了最高峰。回頭看看,一串串的小伙子正在“頭也不回呀汗也不揩”的往上爬。再仔細看看,路上有好多塊絆腳石,曾把自己磕碰得鼻青臉腫,有好多處陷阱,使自己做了若干年的井底蛙。……這種種景象的觀察,只有站在最高峰上才有可能。向前看,前面是下坡路,好走得多。  ──《雅舍小品·中年》  陳釀  我看見過一些得天獨厚的男男女女,年輕的時候愣頭愣腦的,濃眉大眼,生僵挺硬,像是一些又青又澀的毛桃子,上面還帶著挺長的一層毛。他們是未經琢磨過的璞石。可是到了中年,他們變得潤澤了,容光煥發,腳底下像是有了彈簧,一看就知道是內容充實的。他們的生活像是在飲窖藏多年的陳釀,濃而芳冽!對于他們,中年沒有悲哀。  ──《雅舍小品·中年》  鳥的苦悶  從前我常見提籠架鳥的人,清早在街上溜達(現在這樣有閑的人少了)。我感覺興味的不是那人的悠閑,卻是那鳥的苦悶。……鳥到了這種地步,我想它的苦悶,大概是僅次于粘在膠紙上的蒼蠅,它的快樂,大概是僅優于在標本室里住著罷?  ──《雅舍小品·鳥》  不老  理想的退休生活就是真正的退休,完全擺脫賴以糊口的職務,作自己衷心所愿意作的事。有人八十歲才開始學畫,也有人五十歲才開始寫小說,都有驚人的成就。“狗永遠不會老得到了不能學新把戲的地步。”何以人而不如狗乎?  ──《雅舍小品續集·退休》  生氣  希臘哲學家哀皮克蒂特斯說:“計算一下你有多少天不曾生氣。在從前,我每天生氣;有時每隔一天生氣一次;后來每隔三四天生氣一次;如果你一連三十天沒有生氣,就應該向上帝獻祭表示感謝。”減少生氣的次數便是修養的結果。  ──《雅舍小品續集·怒》  破落戶  每一個破落戶都可以拿了幾件舊東西來,這是不足為奇的事。國家亦然。多少衰敗的古國都有不少的古物,可以令人驚羨,欣賞,感慨,唏噓!  ──《雅舍小品續集·舊》  沉默  有道之士,對于塵勞煩惱早已不放在心上,自然更能欣賞沉默的境界。這種沉默,不是話到嘴邊再咽下去,是根本沒話可說,所謂“知者不言,言者不知”。世尊在靈山會上,拈華示眾,眾皆寂然,惟迦葉破顏微笑,這會心向笑勝似千言萬語。  ──《雅舍小品續集·沉默》  會心的微笑  “蒙娜麗莎”的微笑,即是微笑,笑得美,笑得甜,笑得有味道,但是我們無法追問她為什么笑,她笑的是什么。……會心的微笑,只能心領神會,非文章詞句所能表達。  ──《雅舍小品續集·讀畫》  能造樹么?  又有一位詩人名Kilmer,他有一首著名的小詩──《樹》,有人批評說那首詩是“壞詩”,我倒不覺得怎么壞,相反的“詩是像我這樣的傻瓜做的,只有上帝才能造出一棵樹”,這兩行詩頗有一點意思。人沒有什么了不起,侈言創造,你能造出一棵樹來么?  ──《雅舍小品續集·樹》  有情樹  我曾面對著樹生出許多非非之想,覺得樹雖不能言,不解語,可是它也有生老病死,它也有榮枯,它也曉得傳宗接代,它也應該算是“有情”。……總之,樹是活的,只是不會走路,根扎在哪里便住在哪里,永遠沒有顛沛流離之苦。  ──《雅舍小品續集·樹》  吃一行恨一行  有人只看見和尚吃饅頭,沒看見和尚受戒,遂生羨慕別人之心,以為自己這一行只有苦沒有樂,不但自己唉聲嘆氣,恨自己選錯了行,還會諄諄告誡他的子弟千萬別再做這一行。這叫做“吃一行,恨一行”。  ──《雅舍散文二集·流行的謬論》  無斧鑿痕  藝術與自然本是相對的名詞。凡是藝術皆是人為的。西諺有云:Ars est celare artem(真藝術不露人為的痕跡),猶如吾人所謂“無斧鑿痕”。  ──《雅舍散文二集·盆景》  戕害生機  我看過一些盆景,鉛鐵絲尚未除去,好像是五花大綁,即或已經解除,樹皮上也難免皮開肉綻的疤痕。這樣藝術的制作,對于植物近似戕害生機的桎梏。我常在欣賞盆景的時候,聯想到在游藝場中看到的一個患侏儒癥的人,穿戴齊整的出現在觀眾面前,博大家一笑。又聯想到從前婦女的纏足,纏得趾骨彎折,以成為三寸金蓮,作搖曳婀娜之態!  ──《雅舍散文二集·盆景》  天性  古圣先賢,無不勸孝。其實孝也是人性的一部分,也是自然的,否則勸亦無大效。父母女間的相互的情愛都是天生的。不但人類如此,一切有情莫不皆然。我不大敢信禽獸之中會有梟獍。  ──《雅舍散文二集·父母的愛》  代溝  自從人有老少之分,老一代與少一代之間就有一道溝,可能是難以飛渡深溝天塹,也可能是一步邁過的小瀆陰溝,總之是其間有個界限。溝這邊的人看溝那邊的人不順眼,溝那邊的人看溝這邊的人不像話,也許吹胡子瞪眼,也許拍桌子卷袖子,也許口出惡聲,也許真個的鬧出命案,看雙方的氣質和修養而定。  ──《雅舍小品三集·代溝》  福到了  暴發戶對于室內裝潢是相當考究的。進得門來,迎面少不得一個特大號的紅地灑金的福字斗方,是倒掛歷著的,表示福到了。如果一排五個斗方,當然更好,那些是五福臨門。  ──《雅舍小品三集·暴發戶》  大主意自己拿  人,誠如波斯詩人莪謨伽耶瑪所說,來不知從何處來,去不知向何處去,來時并非本愿,去時亦未征得同意,胡里胡涂地在世間逗留一段時間。在此期間內,我們是以心為形役呢?還是立德立功立言以求不朽呢?還是參究生死直超三界呢?這大主意需要自己拿。──《秋室雜文·談時間》  人需友誼  只有神仙與野獸才喜歡孤獨,人是要朋友的。  ──《秋室雜文·談友誼》  朋友  富蘭克林說:“有三個朋友是忠實可靠的──老妻,老狗與現款。”妙的是這三個朋友都不是朋友。倒是亞里士多德的一句話最干脆:“我的朋友啊!世界上根本沒有朋友。”這些話近于憤世嫉俗,事實上世界里還是有朋友的,不過雖然無需打著燈籠去找,卻是像沙里淘金而且還需要長時間地洗煉。一旦真鑄成了友誼,便會金石同堅,永不退轉。  ──《秋室雜文·談友誼》  止痛片  其實哪一個人在人生的坎坷的路途上不有過顛躓?哪一個不再憧憬那神圣的自由的快樂的境界?不過人生的路途就是這個樣子,抱怨沒有用,逃避不可能,想飛也只是一個夢想。人作畫是現實的,現實的人生還需要現實的方法去處理。偶然作個白晝夢,想入非非,任想象去馳騁,獲得一進的慰安,當然亦無不可,但是這究竟只是一時有效的鎮定劑,可以暫止痛,但不根本治療。  ──《談徐志摩》  薔薇與荊棘  人生的路途,多少年來就這樣地(www.lz13.cn)踐踏出來了,人人都循著這路途走,你說它是薔薇之路也好,你說它是荊棘之路也好,反正你得乖乖地把它走完。  ──《談徐志摩》  玩  人從小到老都是一直在玩,不過玩具不同。小時候玩假刀假槍,長大了服兵役便真刀真槍;小時候一角一角地放進豬形儲蓄器,長大了便一張一張支票送進銀行;小時候玩“過家家”,“攙新娘子”,長大了便真個的娶妻生子成家立業。有人玩筆桿,有人玩鈔票,有人玩古董,有人玩政治,都是玩。  ──《西雅圖雜記·模型》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經典語錄分頁:123

比較霸氣的幽默句子 一、我發現,牽著你的手,就像拉著一只狗。 二、我發現你和莎士比亞有一半像,哪里像?莎比。 三、不是我俗,有錢真的很有安全感。 四、男兒膝下有黃金,我把整個腿都切下來了,連塊銅也沒找著! 五、你長得挺好看,人模狗樣的。 六、平時看書是因為有求知欲,考前看書是因為有求生欲。 七、別人手牽手,我牽我的狗,看誰不爽咬兩口。 八、我記得前幾年單身還被說是貴族的,怎么近幾年就變成狗了。 九、世界上的腦殘這么多,可是你卻成了其中的佼佼者。 十、我沒認識你之前,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十一、別在我面前吹牛逼,我眼睛可容不下傻逼。 十二、睡不著無非三個原因:手里有部手機,心里住著個傻逼,肚子里有只咕咕雞。 十三、別問老子哪路人,孤家寡人。 十四、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所以我一般都睡到下午起床。 十五、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九十分靠長相。 十六、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既然七手八腳裸奔了十幾年。 十七、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是不是腿腳有啥毛病,走不了路。 十八、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讓討厭我的人越來越不爽。 十九、現在的“晚安”的意思就是你別和我瞎嘮叨了,我現在要繼續玩手機了。 二十、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周末的幽默句子 1、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簽,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2、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3、再難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4、沒錢的時候,在家里吃野菜;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5、這學生天資聰穎,文思敏捷,下筆成章,將來不可限量。 6、睡姿決定發型,從今天開始,我要在家研究睡姿與發型的關系。 7、好男人都去當和尚了,好女人都去當尼姑了,所以說: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8、抽,是一種生活藝術;找抽,是一種生活態度。 9、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拿出身份證來一看發現自己多慮了。 10、說起我男朋友的優點,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會挑女朋友。 11、平時罵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12、做一個成熟的大人,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 13、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睡得太晚。 14、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會有一個吃飽了沒事做的女人。 15、我的青春欠我一千萬,所以在沒還清這筆錢之前,我是不會放過它的。 16、遇見你是個錯,愛上你是一錯再錯,離開你是錯上加錯。 17、昨天撿了一塊鼠標墊,想配臺電腦,大家說還缺些啥呢? 18、只要瘦,什么都百搭,要是胖,什么都白搭。 19、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20、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搞笑的幽默句子 1.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2.小時候,雖然窮,但是很快樂,現在不同啦,不僅窮,還不快樂。 3.一直對發型和身材不滿意的人,有一個共同點: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4.你所有為人稱道的美麗,其實都有ps的痕跡。 5.什么是愛情?就是兩個人丑的跟猴似的,還擔心對方被搶走,摟的噔噔的。 6.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7.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8.歲月不饒人,首先不饒女人;機會不等人,首先不等男人。 9.每天都在上演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得太晚。 10.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11.只有真正努力過的人才知道,天賦是多么的重要。 12.女人的一生——小時候淘氣,長大了淘寶,工作了淘金,結婚了淘米,老了,淘汰。女人們,趁自己還年輕,趕緊折騰吧。 13.你我都渴望成功,哪怕要付出很多,但我們連早點起床都做不到。 14.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相信自己真的是無能為力。 15.年紀輕輕,體重倒是不輕。余額不多,想買的倒是不少。 16.有些人在你的生命中出現,其實就是讓你知道,你好笨,而且還好騙。 17.你加我,不跟我聊天,不給我點贊,也不來勾搭我,你他媽的是要找機會來暗算我啊。 18.特別佩服嘴甜的人,有些話我不是說不出來,是我表情跟不上。 >>>更多美文:搞笑句子

光陰荏苒,最近幾年伴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始無數次的思考著自己的夢想,幻想著自己以后的模樣,憧憬著未來的生活。在經歷了18年的風風雨雨之后,我也早已從那個懵懂無知的小男孩轉變成了一個知曉世理的大青年。 你想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在不同的年齡段我有不同的想法。 9歲,小學三年級,我被天文所吸引,當時的夢想就是天文學家,但最終覺得它是那么的枯燥無味,虛無縹緲,并且與我們的生活毫無關聯,于是果斷的選擇了屏棄。 12歲,我迷戀上了賽車,有事沒事的就愛在電視上看賽車比賽,我幻想著有朝一日能像電視里的他們那樣成為一個出色的賽車手盡情瀟灑地漂移。然而,在我多次騎自行車險些釀成車禍對車產生了恐懼感之后,我不得放棄這個夢想。 14歲,在網吧喜歡上了游戲,那時的自己瘋狂地苦練游戲槍法,期待著某一天能夠成為職業選手,可是在我玩了一年確輸給了一個只玩了一個月的新手之后,我知道自己在這方面毫無天賦,只能忍痛割愛,選擇放棄。 15歲,無意之間在網上了解到了上海中學一個奪得IMO滿分的學霸瘋狂學習數學的事跡后,我也受其影響,刻苦鉆研,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也能在數學競賽中拿獎。但無奈我的智商有限,幾次數學考試全班墊底,效果不盡人意,最終成為了東施效顰。于是,我不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直接放棄。 16歲,我同時擁有了三個夢想,作家,程序員,軍人。但不久之后,軍人的夢想在高中的軍訓后就破滅了,我知道就算自己的學習成績突飛猛漲,文化分數線勉強達標,可自己的身體吃得消,扛得住嗎?答案是否定地,于是我不得不選擇放棄。 現在18歲的我,早已沒有了當初的那些雄心壯志,因為長大后的我已經明白那些所謂的遠大理想只不過是自己天真的妄想。 想想從前,自己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都有一個完美的規劃,幻想著能有一個欣然的結果。然而,時至今日,我發現我把自己的未來想象得過于美好,原本以為伸手就可以得到的東西在此刻看起來是那么的遙不可及,就像是天邊那些漂浮的美麗的白云,想盡千方百計也只可眼觀,不能用手去觸及。此時的我想起了自己的異想天開,覺得是那么的荒唐可笑。那些發財致富,功成名就,永遠也不可能實現的幻想終將成為過去,如今的我已經看開一切,打算做一個最真實的自己。 我曾告訴自己,要有恒心,有毅力,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不管遇到再大的暴風雨,都要咬緊牙關,堅強地挺過去,要知道堅持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堅持一定不會成功。然而,在困難這個攔路虎面前,我從來都是怯懦不前的,說好的不會淺嘗輒止到最后還是演變成了半途而廢。雖然從某種方面來說,善于放棄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但是一味的放棄那就是自己軟弱無能,所要我要審時度勢,做好每一個讓自己不后悔的決定。 我知道我自己很有可能實現不了那些所謂的理想,但我還是要努力,以后的我不僅要做一個嘴上的巨人,更要做一個行動上的巨人,不要讓計劃趕不上變化,不要讓惰性戰勝理性,不能像以前那般做一個連自己都看不起的社會上最底層的庸人,別人看不起無所謂,關鍵是要自己問心無愧,讓自己滿意。 事實上,我知道我在茫茫人群只不過是滄海一粟,世界上多一個我,少一個我都無所謂,地球沒了我也照樣會轉。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實現那不切實際的理想,也許在某一天我會功成名就,也許在某一天我會出人頭地。但這一切,我都不在乎,我只希望未來的我不要一貧如洗,我只希望能用自己的雙手去努力做好自己所喜歡的事,我只希望自己不要一味的放棄,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 你想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我想要做一個讓自己看得起的人,我想要做一個平凡而不平庸的普通人。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TA415FEF15


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新竹工具機輸入檢驗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

arrow
arrow

    a86dqgn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