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半導體設備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介質耐電壓認證

我不是成東青,我是俞敏洪  去年,一部《中國合伙人》讓更多的中國年輕人認識了俞敏洪。很多人都以為電影中的成東青就是我。然而,我不是成東青,我是俞敏洪。我的故事是這樣的。  我是北大二流畢業生  在兩次高考失利后,我于1980年考入北京大學西方語言文學系,其間患病休學一年,畢業后留校擔任北京大學英語老師。1991年9月,我從北京大學辭職,進入民辦教育領域,先后在北京市一些民辦學校從事教學與管理工作。  在《中國合伙人》中,成東青為了能追到法律系的第一美女蘇梅,先是爬上電線桿制造浪漫,而后在未名湖中劃船表白……回顧我的感情生活,卻要慘得多。在4年的大學生活中,我沒有談過戀愛。北大4年,沒有一個女孩子愛我。  很多人都認為我的記憶水平很好,能記住三四萬個英文單詞,能把《英漢雙解詞典》背下來,目前為止應該還有兩萬個左右的英語單詞在我頭腦中,但那是我跟時間搏斗的結果。我花了整整四年的時間堅韌不拔地背,墻上到處貼的都是單詞。  當你不夠聰明,你要做的就是如何用時間換取你的智慧和才能。有的時候,人與人之間是有差別的,別人在一個星期內能把一本書背完,你可能需要兩到三個星期。這里有記憶能力上的差別,也有智商的差別。  我背課文背得慢,但背得慢的好處是忘得也慢。到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的同學都要重新背課文,我就不用背,因為每篇課文我都能立馬背出來。在記憶學上有一個原則,速度與遺忘成正比。一篇課文你如果一天背出來了,一個星期后一定會忘記;但是你如果一個星期背出來,可能一年以后才會忘記。  但實際上,我在北大一直挺自卑的,從進北大到出北大的11年間,我一直生活在自卑里。但是自卑也有好處,在自卑中我學會了“察言觀色”的能力,自卑就要看人臉色,因為我不相信自己,總要揣摩別人是怎么想的,因此看到別人的眼神、動作,我就會琢磨他的心理狀態是什么。后來我發現,這個用在管理中非常有效,管理中就得揣摩員工想要什么,要揣摩與員工的關系怎么發展。  從北大畢業的時候,我的成績并不好。當時我期待離開北大,因為在北大從來沒好過,同學們從來沒有重視過我,也找不到對象。我填的工作志愿全都是北大以外的單位,但是最后我被北大留了下來。為什么呢?原來成績好的同學都去了外交部、中國日報社那樣的好單位。當時北大剛啟動公共英語培訓,從本來只有英語系的人要學英語擴展到全北大的每一個學生都要學英語。北大英語老師的缺口很大,結果我就被留下來了。  交一個總是打擊你的朋友,其實很重要  雖然我沒什么本領,但是我交到的朋友都是水平比我高的人,從這些朋友身上,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新東方的另三位創始人中,王強是我當時班上的班長和團支書,徐小平是我當時西方音樂史的老師,包凡一睡在我的上鋪。  我為什么與他們交朋友?  首先,這三位人品很好,這是前提。  其次,他們三位在某一領域都比我強。比如王強在很多方面天分都很高,模仿能力強,說中英文的水平極高,在北大廣播站當了四年站長。這些我都學不來。但我學到了他的讀書勁頭。  他在北大時把自己的生活費一分為二,一半用來買飯菜票,一半買書。就算他把飯菜票全都用光了,他也不會動用買書的錢。如果實在沒有飯菜票,他就借。我覺得這種精神值得我學習。我當時拿國家的助學金,每個月22元。我也把錢分為兩半,11元用來吃飯,11元用來買書。我不大懂得買書,所以當時就跟著王強,他買什么書我就跟著買,從此養成了買書讀書的習慣。  包凡一跟我一個宿舍,我從他身上學到了最重要的東西,完全是塑造我人格的東西。包凡一是極具自我批判精神的人。他的父親是浙江大學的中國古代文學教授,所以他的古文是非常好的。據他自己說,5歲就能把《離騷》背下來,8歲就能通讀《金瓶梅》。一個8歲通讀《金瓶梅》的人到了18歲一定就把人生看穿了,具有了自我批判精神。包凡一是一個能把自己生理上和心理上的缺陷全部暴露在你面前然后讓你審視的人,這需要極大的勇氣。(www.lz13.cn)但是全都擺出來后,他自己反而沒有心理負擔了。但問題是,我們這群人才剛剛成年,而他8歲就成年了,所以對我們來說心理上有不可承受之重。我們很想維護自己的面子,想讓別人說自己的好處和優點,但他能把你的缺點和心中的陰暗面全部揪出來,把你弄得沒有藏身之地,所以我們就極其痛苦,一痛苦就反擊,結果我們宿舍四年就一直在互相批評中度過。其實,身邊有值得交往的朋友可以開闊你的心胸,讓你更有見識,思想更有深度。  我曾是個蹩腳的詩人  我18歲上大學時,一開始是有很多心理不平衡的,因為自己的長相、家庭條件等跟同學差距比較大。但是我后來領悟了,在大學四年里慢慢地調整好了自己的心態。  當年,我們同學之間的攀比可能跟今天不太一樣。我們當時攀比的是誰讀的書多,誰在同學面前發表的觀點受重視,誰寫的詩多—因為當時寫詩也能吸引女生。但是我比較悲慘,從詩歌的總量來說我寫得很多,寫了600多首詩,但是沒有吸引到一個女孩子,也沒有發表過一首詩。  我們班當時有的同學很有才華,很會寫詩,還開了個人詩歌朗誦會,我也去聽,朗誦完了以后發現“嘩啦”一下,五六十個女孩子追著這些詩人們走,結果我就追著五六十個女孩子走……  我是個非常蹩腳的詩人,如果我當初寫詩成功了,也許就不會放棄文學了。但現在回想起來,當個蹩腳的詩人也有好的一面,為什么呢?因為終于發現自己不是那個料,所以才有了新東方的今天啊! 俞敏洪經典語錄大全 俞敏洪北大演講 俞敏洪簡介分頁:123

去年,在我的學校八小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其中讓我最難忘的事就是“秋收樂”活動了! 在金秋時節,我校舉行了“秋收樂”活動。我們的目的地﹕黃外村!走,咱們過去瞧瞧,好香啊,一陣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當老師下令說﹕“全體解散”時,我迫不及待地走到田梗上,放眼望去一片金黃色的稻浪。稻穗散發出誘人的香味,稻稈笑彎了腰好像在向我示好呢!我心想﹕這么美的風景,假如時間停止在這時就好了!聽,哨聲響了,快去集合! 我們被分為10組,5組打稻谷,五組搬稻穗。我被分為搬稻組;這時,謝校長出來宣布規則:“每班分好組,看哪個班打的稻子多,擺的圖案好看!開始”。我和同學們爭先恐后地跑向稻田,去拿稻穗!來來回回,我已經汗流浹背了。突然,在嘈雜聲中有人喊叫:“孩子,別急!別急!這里還有很多稻穗”。這時,我發現身邊幫我們拿稻穗的阿姨在用雷州話說,這就是我的“家鄉話”;于是,我就與阿姨搭訕。阿姨也很熱情,每次都會給多一把稻穗。所以每次我都會滿載而歸。不一會兒,稻穗就堆成一個個大垛子。 “停!”謝校長說。“進入下一個環節,開始打稻谷!”每人都匆忙拿一把把稻谷往打谷機里打。到我了,我拿起一把稻谷向打谷機用力地甩去,啊!“稻稈斷……”,“小林,打谷不能太用力,要輕一點。”李老師說。于是我又拿起一把稻谷輕輕地打,咦!為什么打不干凈呢?李老師又說:“小林你又錯了,打谷時力度要適中,你先讓下一位同學打,你看一看。” 經過幾回的觀察,我終于發現了打谷的規律,打一下甩兩甩,這樣速度快又打地多。但是,在打地過程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有許多稻谷上的稻螨爬上了我們的身體,還有稻谷上小毛,讓我們奇癢無比。但是在緊張地比賽下,我們便忘了這件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活動也快結束了!看著我們打的谷子有小山那么高,我的心里也是無比的激動與興奮。大家齊心協力把它擺成一個大屋子,中間寫了一個“豐”字,到這活動就正式結束了。我太開心了…… 這一次活動讓我知道了,農民伯伯的辛苦。正如《憫農》所說﹕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告誡我們一定要珍惜糧食。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羅蘭:給失敗者  一個人在剛受到某些打擊的時候,是會格外消沉的。“在那一段時間里,你會覺得自己像個拳擊失敗的選手,被那重重的一拳擊倒在地上,頭昏眼花,滿耳都是觀眾的嘲笑,和那失敗的感覺。在那個時候,你會覺得你簡直不想爬起來了!覺得你已經沒有力氣爬起來了!  可是,你會爬起來的。不管是在裁判數到十之前,還是之后。而且,你慢慢會恢復體力,創傷會平復,你的眼睛會再度張開來,看見前途光明。  你會淡忘掉那觀眾的嘲(www.lz13.cn)笑,和那陣失敗的恥辱。你會為自己找一條合適的路——不要再去做挨拳頭的選手。  你既然不適于在擂臺上爭勝,你該沉下心去找一找,找到一個其他的方向。在這一方面,你可以爭勝。或者,不說爭勝,你可以平安,可以快樂,可以沒有失敗的羞辱。  不要理會別人的觀念!有些人是中了一點魔道,迷信那輝煌的虛名,而不注意每個人獨特的專長。  勸你不要緊張!這些日子,你灰心失望,是必然的現象。你需要時間,讓自己恢復神智和體力。  放輕松一些。過些時,再去重新找一個正確的方向,再去努力。最近這些天,你不妨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做,把煩惱寫在日記上。等過一陣之后,你會發現,那失敗的痛楚已經逐漸痊愈,那時你會有新的勇氣和力量去為自己開拓新的前程。  祝你成功!  一切迂回的路都決不白費。在人生途中,你每走一步,就必定會得一步的經驗。不管這一步是對還是錯,“對”有對的收獲,“錯”有錯的教訓。繞遠路,走錯路的結果,你就恰如迷路走入深山,別人為你危險焦急惋惜之際,你卻采集了一些珍奇的花果,獲得了一些罕見的鳥獸。而且你多認了一段路,多鍛煉出一分堅強與膽量。  一帆風順固然值得羨慕,但那天賜的幸運不可多得,可遇而不可求。唯一穩當可靠的是自己心中的指南針。無論你繞了多遠,無論你被阻擋得多么嚴密,只要你不忘記你的方向,你就有走到目標的一天。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老人與貓 羅蘭:早起看人間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啟動電流認證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台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台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qgn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